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重現經典場景 《星戰》Sandtrooper Sergeant套裝開訂

【玩樂】重現經典場景 《星戰》Sandtrooper Sergeant套裝開訂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8-25 18:18:4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早前於香港動漫電玩節率先展出電影《星球大戰IV:新的希望》中Sandtrooper Sergeant(帝國沙漠兵)與坐騎Dewback(濕背獸) 在塔圖因星沙漠出現時的經典場景模型,在星戰粉絲圈中掀起熱話。為了迎接新一套《星球大戰》串流劇集播出,品牌宣布Sandtrooper Sergeant及Dewback 1:6套裝接受預訂。

02.jpg

  Sandtrooper Sergeant是帝國因應極端的沙漠地形戰爭所訓練出來的士兵,搭配着高人氣的Dewback協助搜索任務。為了配合策騎Dewback的造型設定,士兵人偶採用了一個高約30cm,具30多處可動關節的人偶素體。

00.jpg

  今次推出的這款人偶是根據官方「Sergeant」的設定所製作,白色的肩膊護甲是其獨有特色,整套白色裝甲配有舊化塗裝,呈現迫真的沙漠戰損痕跡,符合電影中的設定。

03.jpg

  隨人偶搭配有左肩上的黑色裝備小包、背部的維生裝置、腰上的裝備帶、兩把不同型號的雷射步槍、策騎Dewback時所使用的長桿、望遠鏡、一個損壞零件、多款可替換造型手掌以及特別設計的沙漠地台。

04.jpg

  塔圖因星巨型生物Dewback,外觀像巨大蜥蜴,可以在極端的沙漠環境生存,也常被馴服當成Sandtrooper Sergeant的坐騎。Dewback素體高37cm、長80cm、闊35cm,雕刻師塑造出Dewback微微張口的頭部輪廓,雙臂與雙腳具有爪子,配有一條大尾巴。

05.jpg

  獸身刻有鱗片狀的粗糙外皮,並塗裝上黃綠色的背部皮膚並飾有棕色毛髮,身上配備繫於Dewback身上供騎乘用的鞍具,隨素體附有麻布卷、4個專屬小包配件、合口造型下巴配件和一隻右前腿以供替換。(記者:雲遜)

06.jpg
《星球大戰IV:新的希望》Sandtrooper Sergeant及Dewback 1:6套裝,售價:HK$4,600(預訂價:HK$4,52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重現經典場景 《星戰》Sandtrooper Sergeant套裝開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