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王洪斌一行考察中港醫療

王洪斌一行考察中港醫療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9 18:38: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洪斌、副市長汪濤、市政協副主席、市商務局局長李文化等一行28日下午考察了中港醫療集團。中港醫療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蕭靖瑜向張家界市政府領導介紹了中港醫療的文化和服務範圍、中西醫療融合、專業醫生、獨家基因測試和社會貢獻。同時,介紹了疫情三年中港醫療集團積極配合政府共同抗疫,為市民接種新冠疫苗,老人家免費身體檢查服務,關心SEN兒童,資助基層家庭小朋友現金書券等。蕭靖瑜強調,作為一名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家,為社會作出貢獻,以生命影響生命,才是初衷。

01 (019).jpg

蕭靖瑜介紹公司歷史文化服務範圍。

王洪斌大讚蕭靖瑜博士是張家界人民的驕傲,歡迎蕭靖瑜回張家界投資發展,為湖南張家界做出貢獻。考察交流完畢,蕭靖瑜陪同王洪斌一行還考察了部分酒店的文化歷史、管理經驗、配套服務等。

02 (010).jpg

醫生科普糖尿病專業知識。

中港醫療集團作為一家致力於中西醫療融合的企業,積極致力於疫情防控工作,通過提供多項優質醫療服務,為市民的健康保駕護航。集團還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積極投入社會福利事業,為基層家庭小朋友提供現金書券等援助。此次張家界市政府領導考察中港醫療集團,有助於推動中港醫療的發展,促進中西醫療融合,為張家界市民帶來更好的醫療服務。

(頂圖:市領導贈送張家界特色砂石畫給中港醫療。)

責任編輯:社團部 王洪斌一行考察中港醫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