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以嶺藥業精彩亮相澳門中醫藥展 中醫藥創新再次揚帆遠航

【醫耀華夏】以嶺藥業精彩亮相澳門中醫藥展 中醫藥創新再次揚帆遠航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0-21 17:36: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网

    第二屆中國中醫藥健康(澳門)品牌展覽會10月20日在澳門開幕。作為中國中藥TOP10企業,以嶺藥業攜多款創新專利中藥及系列健康產品亮相,藉助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走出去」橋頭堡區位優勢,向世界分享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成果,弘揚中醫藥文化。

图片2:澳门中医药展上以岭药业的主展位。.jpg

澳門中醫藥展上以嶺藥業的主展位。

    在展會現場,以嶺藥業的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吸引了大批國際觀眾和參展商的注意。其中,連花清瘟膠囊是在中醫絡病理論指導下研發的創新專利中藥,自上市以來先後30次列入國家衛健委、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發布的甲流、乙流、禽流感、新冠肺炎等診療方案或指南共識,成為應對呼吸道病毒感染性公共衛生事件的代表性藥物。作為治療感冒、流感、新冠肺炎的明星產品,連花清瘟不僅在國內收穫消費者的好評,也為國際疫情防控做出積極貢獻。目前,連花清瘟已在近30個國家和地區獲批上市,成為海外註冊國家最多的中成藥。

    隨着人們對呼吸健康的愈發重視,與之相適應的呼吸健康產品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必須。以嶺藥業研發團隊經過不懈攻關,基於中醫藥傳統臨床實踐經驗與現代循證醫學證據,提取連花清瘟草本組方中廣藿香、薄荷等更有效的抑菌抗病毒成分,經過科學調配,研製出連花精油HAbO-3。目前,以連花精油為核心專利技術的連花大健康產品已經研發上市,形成了「消殺、防護、清菲、養正」四大產品系列,全方位為民眾守護呼吸健康。其中的連花清瘟口罩爆珠、連花爆珠口罩以及連花清咽抑菌噴劑,能夠阻擋病菌侵入呼吸道,降低感染風險,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記者了解,在10月18日舉行的「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2」「2022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三展新聞發布會上,由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組成的呼吸健康禮盒還被選用為官方伴手禮,贈送給與會嘉賓。

图片3:三展联合新闻发布会现场,由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组成的呼吸健康礼盒还被选用为官方伴手礼,赠送给与会嘉宾。.jpg

三展聯合新聞發布會現場,由連花呼吸健康系列產品組成的呼吸健康禮盒還被選用為官方伴手禮,贈送給與會嘉賓。

    官方資料顯示,中醫藥目前已傳播至196個國家和地區,中醫藥內容納入16個自由貿易協定。以嶺藥業此次展出的連花清瘟膠囊、連花清咳片、通心絡膠囊、芪藶強心膠囊等產品也均已在澳門註冊上市。

    以嶺藥業作為推動中醫藥現代化、產業化和國際化的代表企業,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積極貢獻,在香港疫情最嚴峻時期,以嶺藥業緊急生產調配價值1000餘萬元的防疫物資,支持香港疫情防控工作。以嶺藥業因此獲頒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光耀中華 香江盛典」活動的「對港合作抗疫貢獻獎」。以嶺藥業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利用此次澳門中醫藥展的契機,藉助粵港澳大灣區豐厚的中醫藥資源、利好的政策環境、良好的健康產業基礎,以及面向葡語系國家惠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窗口優勢,持續推動中醫藥產品國際認知,讓中醫藥瑰寶造福世界。(記者 張宇)

    頂圖: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前排右二)、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會長周惠(前排左二)參觀以嶺藥業展位。

責任編輯:嚴燕紅 【醫耀華夏】以嶺藥業精彩亮相澳門中醫藥展 中醫藥創新再次揚帆遠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