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太原在海外首設旅遊宣傳推廣中心

太原在海外首設旅遊宣傳推廣中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6-06 09:20:2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3日,2023東南亞百人首發團抵達太原古縣城,這是太原首次迎來東南亞遊客。太原市文化和旅遊局依托新加坡華運旅遊在當地的機構,設立「唐風晉韻 錦繡太原新加坡旅遊宣傳推廣中心」,並舉行了授牌儀式。

    據悉,新加坡旅遊宣傳推廣中心是太原在新加坡首設的海外宣傳推廣中心,旨在宣傳太原文旅資源,擴大太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為太原文旅拓展海外旅遊市場,吸納更多遊客前往太原及山西等地旅遊。是太原市加強與東南亞地區文化交流合作的具體實踐。

    當日下午,為歡迎遠道而來的遊客,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和太原市文化和旅遊局在古縣城舉行了歡迎儀式,為遊客贈送了山西保健醋,文創手袋和文化旅遊書籍等。

    當日晚上,百名來自新加坡的遊客在太原古縣城遊覽,逛老街,品美食,看非遺展演,賞古城夜景。「太原的夜景很美,太原古縣城很有歷史和文化韻味」,遊客情不自禁地表達了讚美。

    據了解,東南亞各國是山西重要的旅遊客源地市場。多年來,針對不同客源群體,山西省結合自身文旅資源,設計和推出多款適合東南亞遊客的旅遊產品,滿足遊客多層次、多維度的出行需求,從而激發更多遊客去了解山西、認識山西,品味中華文化。此次東南亞百人首發團在山西將進行為期8天的遊覽。太原為第二站,遊客們在太原古縣城、晉祠等景區景點進行遊覽。(楊亮)

頂圖:太原在海外首設旅遊宣傳推廣中心

責任編輯:郭昕玥 太原在海外首設旅遊宣傳推廣中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