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摩根大通:在中國擴張用時比預期長 但進展順利

摩根大通:在中國擴張用時比預期長 但進展順利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31 12:54: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31日,摩根大通第十九屆全球中國峰會在上海開幕。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昨日會見到訪的摩根大通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戴蒙一行,戴蒙表示,此次在滬舉辦的第十九屆摩根大通全球中國峰會吸引眾多全球投資者齊聚上海,體現了對中國、上海發展的信心。

 英國《金融時報》稱,摩根大通想要「學會適應」中美之間的緊張關係。峰會是戴蒙4年來首次訪問中國大陸的行程之一,突顯了美企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所做的努力。

 摩根大通中國區行政總裁梁治文接受彭博電視訪問表示,摩通在中國擴張所用的時間比預期長,指逐步建立業務規模和聲譽,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但摩通已經投資,且進展順利。

 摩通亞太區行政總裁郭利博指,中國業務短期放緩,並不構成長期關注,他們繼續承諾投資中國市場,過去4年員工的數目增加1倍,申領的牌照數目增加4倍,摩通在中國的財富管理收入亦都有增長。

 此次峰會,包括輝瑞、百度和星巴克行政總裁在內的中美兩國多位商界重量級人物將現身會場。剛剛迎來百歲生日的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也將與另一名美國前國務卿賴斯一道出席一場線上圓桌會議。


責任編輯:楊眉 摩根大通:在中國擴張用時比預期長 但進展順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