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門市僑聯副主席楊學東拜訪美國五邑僑團

江門市僑聯副主席楊學東拜訪美國五邑僑團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25 21:09: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8——31日,江門市僑聯副主席、江門僑界青年聯合會理事長楊學東率領組訪問美國僑界,訪問沿途受到在美江門五邑僑團、僑胞的熱烈歡迎。

    據了解,楊學東副主席一行將分別赴美國芝加哥、三藩市、西雅圖、洛杉磯等四個城市拜訪五邑籍僑胞和社團。首站訪問美國芝加哥,受到芝加哥新會同鄉會會長薛仲良等僑領的熱情接待,芝加哥新會同鄉會為楊學東副主席的到來舉行簡樸而隆重的歡迎茶話會。

    茶話會上,楊學東副主席向在美鄉親們通報了4月江門僑界青年聯合會召開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情況。

圖片2.jpg

楊學東副主席與芝加哥五邑籍鄉親的親情聚會

    作為新一屆江門僑界青年聯合會理事長的楊學東,也暢談了江門僑青會未來五年的發展大計:江門僑青會將凝聚僑心僑力,努力拓展外聯工作新渠道,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區域僑青組織交流合作;涵養僑務資源,強化華僑新生代工作;做好服務工作,為僑聚僑創僑,引導僑界青年創新創業,成就夢想,助力江門高質量發展;參與社會公益,特別是僑助公益事業,圍繞「百縣千鎮萬村高質量發展工程」,服務鄉村振興,促進僑青事業發展。

    楊學東副主席代表江門市僑聯、江門僑界青年聯合會感謝旅美僑胞一直以來對祖國對家鄉社會經濟發展的熱情關注和大力支持,海外赤子愛國愛鄉令人感動;楊學東副主席也熱情邀請旅美僑胞、鄉親未來有時間、有機會常回家鄉走一走、看一看,以「親見親聞親歷」的切身體會真實感受江門乃至粵港澳大灣區的高速發展和喜人巨變。

    芝加哥訪問之後,接下來楊學東副主席還將率領訪問組走訪美國三藩市、西雅圖、洛杉磯等三個城市的五邑籍僑胞和僑團。(記者 盛芳齡 通訊員 黃柏軍)

頂圖:楊學東副主席(左8)向芝加哥新會同鄉會贈送禮物


責任編輯:郭昕玥 江門市僑聯副主席楊學東拜訪美國五邑僑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