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保安業商會成功將特區政府資助建立的「保安雲」系統引進葡萄牙

保安業商會成功將特區政府資助建立的「保安雲」系統引進葡萄牙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06 16:28: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安業商會主席何啟文日前應邀前往葡萄牙出席國際保安業交流活動(Business Trade Mission),向葡萄牙保安業介紹「保安雲」報更管理系統,並代表保安業商會(CSI)與Portuguese Safety And Security Association(APSEI)主席Jose Carlos Marques da Costa Dias簽署了合作協議備忘錄,雙方同意將「保安雲」系統引進入葡國的保安行業及物管業。

    國際保安業交流活動乃大型國際交流活動,由5月28日起至6月1日為期五天,獲邀前往的企業包括中國香港、中國內地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及摩洛哥的行業內領導企業。是次交流活動的主要目的旨在推廣及宣傳葡萄牙的保安服務及最新科技,主要以中國香港及內地市場為優先發展目標,同時亦邀請不同國家的先鋒企業參與,互相交流資訊,共同促進發展。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953.jpg

    保安業商會主席何啟文此行向葡萄牙保安業介紹「保安雲」報更管理系統,該系統由香港保安業商會開發並獲得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資助,利用雲端科技,為保安業提供高端的安全保障解決方案。在活動開幕典禮上,何啟文代表保安業商會與Portuguese Safety And Security Association(APSEI)主席Jose Carlos Marques da Costa Dias簽署了合作協議備忘錄,雙方同意將「保安雲」系統引進入葡國的保安行業及物管業。

    典禮現場已有多家葡國保安公司查詢「保安雲」,並表示希望可盡快使用這套系統管理前線保安工作同時提高保安員安全監察。雙方亦同意共同推動兩地保安業發展,互相支持及協助保安企業參加國際展覽及交流會,提升行業人才水平。

    葡萄牙是歐洲其中一個「一帶一路」參與國家,是次合作將引領香港及歐洲保安企業邁進合作新里程,並為香港保安業界開拓更廣闊的國際市場,弘揚香港保安業專業形象的同時進一步提高香港保安業的國際聲譽和影響力。(記者 Sonia)

微信图片_20230606162959.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保安業商會成功將特區政府資助建立的「保安雲」系統引進葡萄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