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基權與深圳雪象醫院合作成立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

天基權與深圳雪象醫院合作成立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6-03 16:04:4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應對日益增長的心腦血管疾病,着力提升各類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診療、康復水平,助力健康中國建設,2023年6月3日上午,天基權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揭牌儀式在深圳雪象醫院舉行。

揭牌儀式.JPG

活動現場

    出席揭牌儀式的有:深圳雪象醫院院長劉兆倫,天基權集團董事長總裁釋延豹,深圳雪象醫院副院長阮班保,天基權集團副董事長張來興,天基權集團執行董事孫昀,原北京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醫學中心綜合部長、原北京大學深圳醫院黨委委員孫傳彬,深圳雪象醫院醫保辦主任陳超,深圳雪象醫院中醫科主任陶斯珍,世界華人協會常務副主席、中華中醫藥學會扶陽醫學傳承基地主任張雨軒,建城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一人,毛公研究會副會長許國祥,天基權集團副總裁、天基權醫療院線項目執行人鄭殿卿等。

釋延豹董事長致辭.JPG

活動現場

    天基權集團董事長總裁釋延豹介紹,天基權集團與雪象醫院合作成立天基權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符合時代發展的需求,與國家健康戰略、社會民生保障、完善醫療體系、造福人民幸福保持着高度一致。此舉是天基權致力於促進人類健康長壽,面向社會健康服務又一創新和重大舉措。標誌着天基權集團正式邁入醫療院線體系,對推動心腦血管疾病從預防、診療到康復的一體化管理,促進完整的心腦血管生命鏈條的構建和優化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也將為中國心腦血管康復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雙方將站在更高的起點上響應國家號召,攜手同心,共同承擔起各自的社會責任,把這份大愛的事業發揚光大,共同為中國衛生健康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現場,深圳雪象醫院院長劉兆倫與天基權集團董事長總裁釋延豹共同為天基權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揭牌。揭牌儀式結束後,與會人員一同參觀天基權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

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JPG

活動現場

    參觀交流中,有嘉賓對天基權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的醫療環境、醫療技術、儀器設備、服務水平給予充分肯定。據了解,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是深圳雪象醫院與天基權集團聯合廣東省科技廳、廣東省心腦血管激光治療設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面向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開展的一項健康科普和防治工程。通過將傳統醫學治療與高科技綠色產品完美融合,幫助患者更完善的做好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治療管理。

    據介紹,天基權集團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和專精特新企業,深耕大健康行業二十多年,堅持發揚工匠精神,始終專注於研發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治療和臨床應用,以自身科技研發能力、技術創新實力和科技成果轉化能力,引領行業標準。下一步,天基權集團將持續積極響應國家相關決策部署,與國內各大醫院保持緊密聯繫,不斷加強自身科研實力,以院企合作為主線,找準心腦血管治療室的優勢定位,造福更多患者,為健康中國貢獻力量。(記者 黃鳳鳴)

責任編輯:林梓琦 天基權與深圳雪象醫院合作成立心腦血管物理治療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