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國泰風波】派氈補鑊有冇用?減薪先係導火線?

有片|【國泰風波】派氈補鑊有冇用?減薪先係導火線?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6-01 20:20:1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內地有網民在網上指控國泰航空的空中服務員歧視非英語乘客,事件引發軒然大波。

 事源有空姐在閒聊期間嘲諷乘客混淆毛毯和地氈的英文,將「blanket」(毛毯)誤說成「carpet」(地氈),涉事錄音曝光,空姐一句「if you cannot say blanket in English, you cannot have it」(如果你不會說「毛毯」的英文,你就不能得到它)引起眾怒,三名空姐被火速開除,國泰高層幾番道歉亦未能平息風波。

 事隔數日,國泰航空主動在飛機上派毛毯以圖「滅火」,這種補救方式不知各位乘客又是否「受落」?事件持續在網絡發酵,有人認為國泰對空姐的處罰過於重手,大家又怎樣看?(Sonia)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國泰風波】派氈補鑊有冇用?減薪先係導火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