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跟隨香港流行文化節「電影叮叮」導賞重溫港產片經典場景

有片丨跟隨香港流行文化節「電影叮叮」導賞重溫港產片經典場景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01 10:35: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自從全面通關後,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籌備多項文化、體育及旅遊活動,期望透過文化交流節目、文博展覽及體育盛事等,達到民心相通、互相了解、互相欣賞及互相尊重。日前,文體旅局局長楊潤雄、副秘書長郭黃穎琦及康文署助理署長區玉芳參加「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活動之一「電影叮叮」導賞團活動。電車特意為活動設計車廂,楊潤雄與市民打招呼,三人與《胭脂扣》關錦鵬導演相談甚歡。

    楊潤雄局長向全國網友推介到香港旅遊時,可多留意「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一系列直到年底的活動,包括《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芳華再續》電影放映、《香港漫畫電影巡禮》、《香港電影旗袍戲服秀展覽》等。

    據悉,「電影叮叮」導賞團活動帶參加者遊走港產片拍攝景點「朝聖」,參加者可以盡情「打卡」,重溫港產片的經典場景。康文署助理署長區玉芳表示「電影叮叮」導賞團活動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市民及遊客能體驗這項獨特的文化之旅,於5月及6月共加開26場次。

    除了文化旅遊活動之外,香港一直是國際體育盛事之都,全面通關復常以來,便成功舉辦了多項國際賽事。接下來會繼續吸引及鼓勵更多大型國際體育盛事落戶香港,6月將有「FIVB世界女排聯賽」以及「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這些享譽國際的賽事除了展現香港的活力,亦能推動體育普及化,讓大眾也健康起來、快樂起來。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跟隨香港流行文化節「電影叮叮」導賞重溫港產片經典場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